苏玖玖玖玖玖玖玖

学着努力

开头送解子,后面给厨子

  这几天没怎么看lof,刚知道俩tag前几天被炸了。

  有些收钱的人,拿的是钱,没的是🐴捏😋😋😋

  他们之间的爱还轮不到你们诋毁

  (后面是个人感受了,不知道意思有没有表达清楚,看不懂可以评论我在线翻译(雾)

  小声说说,其实看到因为解子们而讨厌双子中的其中一个在我眼里也不怎么样(好像说到了包括我的不少人,不过无所谓了)

  我曾经也这样,天天被各种烂梗搞的已经麻了,从被荧解骑脸之后讨厌了荧一年多。前几天看快手,发现快手上荧厨现在也没有记忆中那么滋润了。

  说真的,第一反应是窃喜,心想,你们也终于品尝到那种不如意的滋味了。毕竟被“荧厨”伤害过,说不讨厌是假的,不过很快我就开始思考,就算局势真翻转了,那我就开心了?

  并不是,我只是想让那些解子感受这种感觉,而不是那些友好理智的荧厨。我讨厌荧的心动摇了。显然,除了一些当时就是高高在上的厨以外,这种行为并没有达成我痛击荧解的目的,反而让厨伤心了,结果就是,荧厨越来越讨厌空,空厨越来越讨厌荧。

  虽然我们都知道,那些破事不是空荧做的,但我们还是会多少受到影响而讨厌双子中的某一个。

  其实吧,表面上我们看到了一些解子,但是他们也是受到了伤害而走上极端,他们依然可以正常交流,我见过。

  所以,如果没法做出什么,那就会一直一直恶性循环下去了。

  明明哥哥妹妹是陪伴彼此数个世界无法替代的唯一,可我们却在这里因为这些事情,讨厌自己家小可爱永恒不变的唯一。相信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空厨荧厨自相残杀的结局。

  所以,不要给解子热度,不要因为沙币对空荧有太大恶意啊呜呜呜,善用举报啊😭🙏

评论(7)

热度(11)